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后窗

是谁又在摸鱼啦该打

新年活动文的预热,一点点同居合睡两个人温存的日常,wilto cp向,当cb看也可以

 

 

他低垂着头颅,错杂的光线消融在隔绝外界的玻璃上,他透过窗看世界,如同一尾家养的鱼,如同井底仰望的蛙。现在窗帘隔绝了他目之所及的一切,Tommy看着那粗劣的编织手法,撇撇嘴躺下来,他的脑袋在枕头上蹭了蹭,看到坐在一旁的Wilbur,他抬起身体挪动过去,把头搁置在他膝盖上。下去,Tommy。Wilbur低声说。不,他一口回绝了,手在他的大腿面上乱抓了片刻。Wilbur的手垂搭下来,垂搭在他的后脖颈之上,他的手宽阔而有力,压迫着他的呼吸,他的五指并拢从后方握住了他的脖颈,就像提起一直宠物狗那般,亲昵地摩挲着,但是充满一丝轻微地施压,他的指腹触碰着他的脉搏。Tommy咽了口唾沫。

我一定要起来吗。他的声音细若蚊蚋,鼻腔里轻轻,不满地哼了一声。

不,Tommy。Wilbur向后靠去,他松了手,转而细心地绕着他颈后的发丝。你可以这么躺着。

他伸伸手,拉开深色的窗帘,光线混杂在一片浓重阴沉的雾气里,一瞬间让他眉眼间发疼,Tommy皱眉,不悦地拧开头,小声埋怨着Wilbur。后者没什么耐心和他解释白天应当晒点太阳的道理,只是继续玩弄着他的头发,就像抚弄一只小动物。Wilbur的手穿过他的头发,让那些曲卷的毛发在他的指缝里跳跃来去,如同Tommy本身的个性,炙热得快要灼伤他的指掌。他的手移动过去,盖住了他的眼睛,Tommy的睫毛在他掌心不安地颤抖着。

你想干嘛。Tommy动了动,他小声说,Wilbur的手掌宽大,足以将他眼前的光亮遮地一干二净。让你看看我想让你看到的。Wilbur低声说,他的指腹交叠在他的鼻梁之上。

假设这扇窗子,你能看到对面,你会看到什么呢?

我想——Tommy放松下来,他咯咯笑起来。我想我会看见我自己,可能会有你,不,只有我,那里不会有其他人,只有我和干净的,偌大的房间。

Wilbur无声地微笑了。那么让我们加入一点血腥的因素,比如那个墙纸可以撕开,墙壁里紧紧覆盖掩埋着尸体,年轻的女人的,或者年长的男人的。你要自己亲手一点点挖掘开,不是很有趣吗?Tommy的眼珠在他手掌下面快速地转动着。

这样,那你就是那个罪犯,Wilbur。Tommy挪动了一下姿势,让脑袋更充分的落在Wilbur腿上。

不,并不是,你搞错了一个前提。是你说的,Tommy,那间干净的,偌大的房间只有你一个人。Wilbur用他的腔调学习他方才说过的话,Tommy不满地在他的掌心里扭动着,Wilbur发出了嘘嘘的声音。乖一点,他轻声叮嘱他。

我才不会是那个杀人凶手!如果,或者说如果,那也会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谋杀案。依我看,或许只有你会做到。

Wilbur转过头去,他看着窗外浓重到阻隔视线的浓雾,好像他们的房间是一个独立的方格,正脱离开属于他们原本的位置,拖拽着钢筋撕裂开水泥墙体,破损但是坚挺地,漂浮在半空中,被云雾所裹挟。不,Tommy,Wilbur的声音柔和下来,你不会是那个凶手,他的目光很轻,很轻地落在他膝盖上的人脸上,他盯着他。但是不妨碍那里会——

你是认为那扇窗后会发生谋杀案吗?Tommy笑了两声。或许如此。Wilbur轻声回答,他的手搭在他的眼睛上,好像这样是为了不让他看清楚事实的真相,不让他见到血腥,不让他目视倾倒在地的尸首。好像这样Tommy就能保持他纯净的原状,呈现他圣子般的面容,但是圣子终将降临。于是他的模样在后窗背面,安然无恙。
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