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猩红

wilto CP向,摸鱼


可能会包含一些令您不适的要素。请及时退出。


他看到他,后者正在角落里琢磨着他的什么生意。足尖在地上绕了个圈,继而他的腿部肌肉松弛下来,随意交叠在墙侧。他的蓝眼睛在灯光下透露出一种疏离的潮湿,如同云雾后飘荡出来的碎月。或者说是他的双眸隐没在他吐出的烟云后晦暗难辨。Wilbursoot,以他诗人的感性与天赋为他赐予月神的名讳,那个词汇,在他浓厚的英伦腔调里咬字变得黏着,好像要偷走他牙齿的牙仙那样。粘人又沉醉。

他从阴影里走出来,嘴巴上涂抹着在昏暗灯光下仍夺目的口红,一点点晕染在他上扬的,充满玩笑气息的嘴唇上。他伸手毫无顾忌地抹了一把,抿成一条线的红色蹭在他唇边。配上他乱丛丛的金发,好像他是那个刚从脂粉堆里捞出来的公子哥。他好像是醉了,冲Wilbur扬起一只胳膊,裸露的手臂上有水滴往下坠落,年轻的身躯蕴含着特有的激情与勾人的气息。他醉得有点糊涂了,又或者是他行骗手段中间的一种小小的诡计。他走路跌撞又摇晃,像是穿了不合脚的高跟鞋,Wilbur没动,他只是递给他一个眼神,鼓励他自行走过来。他的好男孩一定可以。对吗。

于是他跌倒进了他的怀里,那颗毛躁的脑袋埋在他怀里,吃吃地笑。于是他得以窥测他容貌的全状,从他额前那一簇曲卷的乱发开始,到他紧闭地、艳红热辣的嘴唇,唇峰隆起,猩红的印记散发着亲吻后烂熟的味道。他是嗜血的月亮神,又有着精细雕琢的五官。他调整了一个姿势,握着烟的手腕搭在桌面上做了支撑,这下他得以坐在他的腿上了。充满力量感与肉感的臀部正紧贴着他的大腿面,旁他的窃窃私语与口哨声Wilbur权当没听见。

你叫什么呢。他的手规矩地放在吧台上,除了他主动凑上来的部分,他没有触碰他分毫。只是,他褐色的睫颤动了一阵,他只是礼貌地询问他的姓名,简单地将自己与那些寻花问柳的男人分开。

显然他并不领这个情。他笑得肩膀都耸动起来,两腿一晃一晃。Wilbur腿面上的承重也在变化,但是这不算什么。显然得等他笑够了才会正儿八经回答他的问题。那又如何呢,我们都是有耐心的人。

他妈的。你这个人真是够无聊的。他的蓝眼睛一闪一闪的。告诉你又怎么样?你会请我喝酒吗。他煞有其事地吸了口烟,细长的模样,是爱喜。Wilbur在心底笑了笑,他的胳膊先一步缠上了他的脖子,烟气弥漫在他们四周。Wilbur终于肯碰他了,他的手指简单地碰了碰他的嘴唇,这势必让他的指尖染上了红晕,但他只是微笑着,轻声说,Tommy,做个好孩子。

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上僵硬了一刹那。不过那不重要,对于一个出卖肉体的人来说他的名字和他的灵魂一样轻贱。他,Tommy,只是昂了昂头,他脖子上的汗水顺着他锁骨上的小痣流淌而过。真麻烦。他轻声嘁了一声,把烟含在嘴里,涂抹着深色甲油的手抬起来冲Wilbur竖了个中指,继而他从他的怀里蹦下来,把抽剩下的烟平放在他面前的吧台上。

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。他的语气里暗藏不住他愉快的笑意,继而转身离去,他的金发在他面前一晃而过。Wilbur伸手摸了摸兜,原本放着钱包的地方空空如也。唯留桌上还剩一口的烟,烟嘴濡湿,猩红的色泽环绕其上。他动了动手指,女式烟的味道也不算差劲。对么。



评论(6)
热度(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