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个人感觉鹰雉和JE是要分开的,前者有点阴谋论的血腥 后者是众目睽睽下的刺痛隐恋。

如果可以我想看JE跳舞然后liza给jac说我们很多年后会再跳一次,jac问她你怎么知道的,她说我的眼睛看到了。意思是盲眼的liza在与jac跳舞时看到的是鹰先生,而自己也不再是人的模样,然后说那个时候你不是你,我也不是我,我们都会成为牺牲的模样。所以鹰雉就是比JE多一点阴谋论的感觉,他到底还是不是他?死过一次的人肯定会与以往不同。想到jac或者说鹰等了几百年就为了再见liza也就是雉一面,再与她跳一支舞,然后再问她收缴她恶行罪孽的代价,真的过于温柔,杀她的时候又不留情面,你让我怎么说呢?我曾深深地爱过你。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