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我让他们将往何处去

我在摸鱼。

灵感来源one last kiss,就是大家想的那个最终一吻,不要骂我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代餐灵感女。

有一些些宗教和艺术元素,漏洞百出。

非常抽象,自己随便看看能理解理解,理解不了也没事

 

他的视线定格在那撇微笑之上。充满了灵感和幻想的发端,她丰腴的躯体和圆润的面部,像一尊冰冷的圣象定格在了画布之上。他的肩头传来轻柔的压力,Tommy没回头。

她的神秘为你带来灵感了吗?

他的声音很轻,如同落进地面的尘埃,Wilbur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之上,轻轻摇了摇头,他的嘴角微微扬起,同她微笑的弧度一般难以理解。于是Tommy转过头看着他,他们的目光交汇了一瞬间。

那么,她为你带来了什么?

那么,我为你带来了什么?

他们在里面转悠了整日,不需要时刻在一起,Tommy总是跟随着Wilbur的步伐,仿佛后者的脚步在地上画出了一道指示线,他也只会跟着那条线走下去。他手里紧握着相机,如同Wilbur带着他的两只眼睛。有时他会把相机高高举起来,轻声呼唤Wilbur的姓名。

他握着相机按下快门的瞬间就可以记录下他的身影,他和背景巨幅的油画相融的躯体,像是被投放在另一个世界——另一个宇宙的外星遗骸下的探寻者,他闯入这颗星球没有通行证,他的陆地永远有他踏足的空间。

随着热闹的展厅逐渐冷清,人群散去。空旷的展厅只留下他们轻声的交谈和脚步声,他们从外层空间逐步走进了这座艺术宫殿的深处,昏暗的光线充盈了房间,安静得让人窒息。Wilbur转过身握住了他的手腕,Tommy抬起头,目光里有疑惑的成分,他总是这样,愚蠢到透露出天真的成分。

他的手指一接触到他的脸庞,他便惊慌失措地想要转移视线。嘘,Tommy。他轻声提醒他。

我们在哪里。他的声音从太谷的深渊回荡而出。从腐朽的油画上剥落而下 。

所以你要吻我吗?Tommy的眼珠四处转悠,紧张地在他的脸上乱瞟的同时他这么发问了,声音不大,他的脸上有紧张不安的微笑。

Wilbur轻声笑了。他的本意绝非如此。但是此刻他放纵自己去亲吻他的男孩,又有什么关系呢?

亲吻吧,终有一散的人们。在众多世界,众多身份中寻找一种他们可以接吻的。把那些虚张声势的一层层剥去,他们还能找到对方的灵魂吗?就这样吧,在这个世界崩塌之前,容许他们亲吻一次。

镜面般的水波倒映着他们牵绊的躯体,Tommy的手臂搭在Wilbur伸出的手上,他一低头就能吻上他的嘴唇,他的钴蓝色眼睛如同撕裂的力量般冲进他的视野里。不容拒绝,不容移开视线。

他低下头亲吻他的时候,有藤蔓从墙壁下落生长。一个春日烂漫倒盛夏难耐,从萌芽挣脱雪被的瞬间,到附着在晒红肌肤上的水珠。他们身处卢浮宫的深处,却是野生的丛林环绕,那些枝杈顺着他们的身体生长,缠绕,直到他们的骨骼和肌肉被牵动,被牵动着相拥和亲吻。仿佛他们生来就是同一株植物,在彼此的躯体里生长,就像连体婴儿,共享着一段呼吸和灵魂。还是他,从他身体中分离而出,如同连体婴儿被切割的瞬间,盛开出另一重颓靡的花。

我们是一体的。 同受钦崇,同享尊荣,同为永恒。*如同镌刻在石块上永不褪色的教义,如同他们奔向山峰燃起的一把火。他再一次顺着他眼角的纹路解读他,顺着他的眉眼思恋他,顺着他看自己的眼神沉入他,顺着他拥抱自己的力度确认他。我最恨你时最爱你。他拥抱着他的躯壳,再次向他确认和重申了这一点。因为,我们是一体的。

 

从卢浮宫出来的时候已是夜幕低垂,Tommy懒洋洋打了个哈欠,Wilbur提议到,要不要去附近喝杯咖啡。Tommy点点头。

但我想看看夜空,还想听你弹琴,Wilbur。

好的,那我们去买咖啡,然后再去办公室的天台坐着如何?带上我的琴,和你的相机。

那再好不过了!我们可以分享今天拍的照片。

于是他们离去了,伴随着欢笑和交谈声。

可我想,他们会再接吻一次。在夜幕降临时。

 

 

1.即基督教教义中的三位一体,圣父、圣子耶稣基督和圣灵,三者虽位格有别,而本质绝无分别,同受钦崇,同享尊荣,同为永恒。我在这里想暗示,他们的灵魂是同根同源的,他们的呼吸和心跳都源自同样的初衷。

2.“我”即我本身,也指我的概念和愿望。在这个架空世界里,我是目视他们,和为他们选择身份的人。



评论(17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