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【Dreinnit】风暴

Despacito 的前传,Dreinnit的场合,CP向自行避雷

 

summary:品尝这风雨前的安息。

 

如果要谈论到相恋,疯狂到抛弃性命的狂热迷恋,他必然有资格言说。兴许Tommy在死前的三秒钟里,他会想念起他曾经遇见过的,深情又疏离的破损过往——他的吻与眷恋残留在他的躯体的角落,他对他的伤害残存在他无可弥合的心脏上,他手臂上那道丑陋虬结如疤痕的纹身,曾镌刻着他深爱的人的名讳——呵,深爱,多么恒久忍耐,多么经久不息。他的眼里有褐色与深绿交错的闪光,Tommy innit流下些许眼泪,或许那只是因为脖颈上窒息的痛感罢了。

 

他认识Dream的时候,就像Wilbur是如何认识他的。Dream,谈起他Tommy会皱眉,会微笑,会咬着牙根冒出几个字眼,当然,这是属于曾经,一段遥远的过往。对于他而言,他只是一个陌生的,有礼的男人,穿着深绿色卫衣坐在吧台前以余光瞟着他的身影,目光轻浅地流连一下,好像腼腆,又藏着些许怯意,他低头喝酒的瞬间,他看见他尖锐明晰的下颌线,酒液顺着他的下巴流淌,流淌出一串蜜色的印记,Tommy的舌尖无由地萌生出一股甜,好像那味道融化在他的嘴巴里。他入侵进他的生活了一样的。于是他只是弓起脊背,埋下头去装作没有看到,继续专心致志地敲打他的鼓。昏黄的光晕映照在Dream的脸颊上,他的另一半脸被那个假惺惺微笑的面具堪堪遮住,相比别的客人,他更沉默,也更拒人千里,他有一双冷感的,深绿色的眼眸,深邃地好似漩涡。Tommy不敢多看他,好像多一秒钟他就要被裹挟而走了一样。

于是在他挑选了一个合适的时宜抬起头来时,Dream恰巧移开视线。他们的目光错位了一阵。Tommy很浅的,有些别扭的微笑了一下。

他发现自己并不讨厌这样。

 

 

有点擦边球。去冲呀看全文,ID燮合




评论(13)
热度(8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