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她的手指紧紧拽着他的袖口,好像担心他听不完自己说话就要跑了似的。Beth的眼睛向上瞟,澄澈的眼睛里上浮动着莫斯科阴郁的天空,今天她的唇彩格外适合她。Borgov在心中给予中肯的评价,好心地停下来听听她准备说什么。他的后辈先言语一步扬起迷人的微笑,好像曾经皱着眉说让她感到惧怕的那个名字不属于他一样。

“你想知道——我是怎么打败你的吗?”她的声音轻快上扬,洋溢着属于年轻姑娘的活泼劲,这点实在让她的手下败将们对她讨厌不起来。Borgov也是其中之一,他试着从她紧抓不放的手指里解脱出来,可惜她的执拗劲让他选择了放弃,这姑娘顽固得可怕。于是他的头向下倾斜了一个幅度,表现出认真聆听的模样。

“我能在天花板上看到棋盘,并且模拟你走子的可能性,”她的咬字带了点炫耀性的得意,拽着他衣袖的手向自己的方向拽了拽,他的指尖一不小心陷进她颊侧的发丝里,柔软而细腻,“别放在心上,”她话锋一转,像是失望似的松开手转过身去,“反正你也不相信,和他们一样。”在这一串行云流水的动作里,她红色的发顺势穿插过他的指掌,在他指腹荡漾出一道水波般的轨迹。他的目光沉下去,回握住她的手腕。“我相信。”他说。



没写完。。。。白情觉得不做点对不起人……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